专业介绍

2024 船舶电气工程技术专业介绍

发布者:  时间:2024-01-24  浏览:

船舶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已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,是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、广东省特色品牌专业。该专业拥有专任教师近20人,其中教授3人,副教授8人,持船员适任证书的教师7人。

本专业培养具备船舶电子电气设备使用、船舶电机及其控制系统操作与运行管理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。毕业后可以在航运、港口、海事、船厂、自动化装备和电气设备制造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技术与管理工作。这个专业的就业率高,就业面广,近三年毕业生供需比均保持在1:4以上。

海事学院信访电话:020-39476440;海事学院院长邮箱:gdcphsxy@gdcp.edu.cn


联系我们: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  粤ICP备15004264号   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6565号 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/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/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中宿路3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