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介绍

2024 轮机工程技术专业介绍

发布者:  时间:2024-01-24  浏览:

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已有60多年办学史,是广东省职业教育示范专业、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高水平建设专业。本专业拥有专任教师20多人,其中教授3人,副教授8人,轮机长3人,持船员适任证书的教师7人;经过60多年的办学积累,专业教学设施设备完善,人才培养质量高,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。

轮机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可在远洋运输、沿海运输、内河运输及公务执法等船舶上的值班机工、三管轮等岗位任职;也可选择航运、港口、海事、海关、海警、船厂、制造加工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轮机管理工作。本专业职业晋升快,就业薪酬高,在远洋运输船舶上初次就业月薪在1000美元以上,考取三管轮证书的应届毕业生上船起薪达到6000美金每月,工作8至10年后可晋升为轮机长,月薪可达到8000美元以上;专业就业率高,就业面广,近三年毕业生供需比均保持在1:6以上。

海事学院信访电话:020-39476440;海事学院院长邮箱:gdcphsxy@gdcp.edu.cn


联系我们: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  粤ICP备15004264号   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6565号 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/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/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中宿路34号